控訴李烈霸凌 導演大罵惡魔「告到底」

▲陳俊志導演自稱「琪琪」,在臉書大罵李烈。(圖/翻攝臉書,2017.11.19)
▲陳俊志導演自稱「琪琪」,在臉書大罵李烈。(圖/翻攝臉書,2017.11.1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記錄片導演陳俊志18日突然在臉書開罵,直接點名知名製片李烈和她的特助張士達,指控二人在跟他合作新片《台北爸爸,紐約媽媽》的3年過程中,對他「職場霸凌」,不僅拿不到任何酬勞,還害他得了憂鬱症,陳俊志更直接大罵二人是「冷血惡魔」,並表示已經決定告到底,要李烈等著收法院傳票!但李烈方面並不願意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志以自身的成長過程和家族歷史為背景,花費5年寫的《台北爸爸,紐約媽媽》,6年前出版後大受好評並且改編成舞台劇,之後則和李烈合作將拍成電影,但期間雙方似乎撕破臉,陳俊志控訴李烈職場霸凌,用權力欺凌人。

並表示自己和她周旋了三年,不僅得了憂鬱症,身體全壞了,甚至病到心臟病住院,兩次瀕死,但李烈從頭到尾只冷眼在旁邊看著。並強調自己要揭發惡人的真面目,擔心還有其他台灣電影圈的年輕人會被害死。

▲▼陳俊志導演連續二天在臉書控訴李烈及其特助張士達。(圖/翻攝臉書,2017.11.1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