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隊補強 看上印地安人隊山塔納

▲Carlos Sa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los Sa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Carlos Santana(山塔納)在拒絕印地安人提出的合格報價後,投入自由市場,目前傳出紅襪隊有興趣簽下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Santana,今年是效力印地安人第8個球季,本季出賽154場,571個打數擊出148支安打,包含23發全壘打,打回79分打點,打擊率2成59、上壘率3成63、長打率4成55。

由於紅襪Hanley Ramirez在球季結束後,進行肩膀手術,明年可擔任一壘手或指定打擊,紅襪隊棒球事務總裁Dave Dombrowski表示,醫生向他保證,如果球隊找到適合指定打擊的角色,Ramirez明年一定可以健康地在一壘守備。

在總經理會議時,印地安人總管Mike Chernoff表示,自己很愛Santana 和Jay Bruce回到球隊,不過目前還沒有合約做為這個愛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