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搶怪力男 端出百大新秀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對於馬林魚「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交易案,有興趣的球團開始提出正式報價,傳出紅雀隊要送出農場百大新秀,包含新秀排名第14位的Alex Reye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本季表現相當亮眼,轟出59發全壘打,且囊括國聯MVP、銀棒獎,在球季結束後,成為各個想要補強火力球團的目標。

日前巨人隊正式向馬林魚提出報價,在2天過後紅雀隊也跟進,由於馬林魚希望得到年輕投手,端出農場百大新秀做為代價,其中包含第14名的右投手Reyes、第47名的右投手Jack Flaherty。

今年球季紅雀隊團隊共轟出196發全壘打,排名國聯第8名,而巨人則僅敲出128轟吊車尾,Stanton個人59轟就佔了巨人團隊的46%,今年是紅雀繼2007、2008球季後,再次連續2繼無緣季後賽,而巨人則是打出從1985年後,戰績最差的一年,2隊的補強都是當務之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