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餵飽!32D辣妹徵老公 條件寬裕網友暴動

▲32D辣妹徵老公,條件寬裕只求餵飽,網友暴動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2D辣妹徵老公,條件寬裕只求餵飽,網友暴動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網路發達,不少人透過網路世界結交朋友,甚至是找尋另一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清大」中發文「徵老公、男友」並開出相當寬裕的條件,她不要求有車有房,只要求晚上要餵飽她,引起男網友們熱烈回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以結婚為前提,發文徵另一半,聲稱自己「1993年次,身高154cm,體重42kg,BMI17~18,胸圍32D」,並在文中說道:「不是徵砲友,不要七秒俠,不要嘴砲。認真的再來,人家會敲你,試用滿意就交往、結婚,不行就放生,不要死纏爛打」。

此外,她接著說:「限單身未婚,沒有複雜的交友關係,沒有前任的糾纏不清。要準時回家,不然找誰親熱,你不回家在外面亂玩就把你切了!年齡不拘,沒房、沒車沒關係我養你,但你晚上要餵飽我,太遜就把你休掉」。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果真吸引許多男網友熱情回應報名,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養我,想當小寶貝」、「想幫自己報名」、「來排隊」、「拜託選我選我」、「我符合以上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