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想交易中鋒小喬丹 至少4隊有興趣

▲DeAndre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Andre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快艇本季在前「船長」Chris Paul離隊後,因為傷病等因素影響、導致球隊戰績不如預期,而當家中鋒DeAndre Jordan(小喬丹)也因此而被拉上了交易的檯面。而根據美媒報導,目前有超過4支球隊對他很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rdan本季少了Paul替他穿針引線,雖然籃板和防守上沒有太大差距,但是場均得分卻整整少了將近3分,命中率方面也下滑不少,目前他場均能拿下9.9分13.8籃板。

美媒指出現在包括公鹿、巫師、灰狼、暴龍等球隊都對Jordan有興趣,之前騎士也曾傳出想要延攬這一位籃板好手,但是他們目前能拿得上檯面的籌碼僅有Tristan Thompson,可能並不能滿足快艇的需求。

2015年時,Jordan和快艇簽下了一份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但隨著球隊無法在季後賽更上一層樓,昔日的西部強權恐將就此淪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