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臨時放鳥《竹南往事》 李政穎成「最佳前男友」典範

▲男主角李政穎出席大愛劇場《竹南往事》記者會,沒想到女主角韓瑜卻臨時無法到場,只好與她的照片合照。(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8)
▲男主角李政穎出席大愛劇場《竹南往事》記者會,沒想到女主角韓瑜卻臨時無法到場,只好與她的照片合照。(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大愛劇場《竹南往事》今(8)舉辦上檔記者會,劇中演員李政穎、楊慶煌、柯素雲等人皆出席,女主角韓瑜因趕拍三立《一家人》,臨時放鳥媒體,經紀人表示韓瑜目前已拍攝完該場戲分,但因為劇情又跪又爬,模樣狼狽,在來不及梳化的情況下,決定取消出席。身兼男主角及韓瑜前男友的李政穎,則頻頻被問與韓瑜的相處情況,全程溫和回應,被讚「最佳前男友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愛劇組原先為韓瑜準備生日蛋糕,替明日生日的韓瑜暖壽,不料韓瑜因其他外景無法到場,對此韓瑜經紀人出面說明,表示韓瑜從昨晚拍戲到早上,早上又繼續接拍外景,因外景橋段晚上就要播出,最後拍攝時間延長,因此無法趕到場。

男主角李政穎則獨自接受媒體訪問,問及與韓瑜在劇中飾演戀人,兩人有無擦出火花?李政穎笑說,「沒有,我們都很專業」,也說與韓瑜工作上相處愉快,但仍沒有對方聯絡方式。

▲男主角李政穎出席大愛劇場《竹南往事》記者會,並同時歡慶大愛電視台生日快樂。(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8)

李政穎被問到與韓瑜有關問題,總以「忘記了」回應,似乎不願因緋聞模糊新戲焦點。李政穎在與韓瑜拍戲前,兩人已好幾年沒有聯絡,此次再度搭上線,坦言當時聽到要演戀人,「心中有出現驚嘆號」,但隨即恢復演員專業,合作完全沒問題。

▲陳熙鋒(右)、張家瑋(左)出席大愛劇場《竹南往事》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8)

李政穎表示拍戲時有跟韓瑜一起合照,「是我提出要求的」,提到如何傳照片給對方?李政穎笑說:「她沒跟我要。」因此兩人依舊處於「失聯」狀態,但他也說過去看到韓瑜離婚新聞,「心裡有替她惋惜,誰都希望能有好結果」。一直被問舊日情,李政穎也忍不住笑說,「大家看《竹南往事》就好,不要回憶往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