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驚傳酒後鬧事 上午移送北檢3萬元交保

▲余祥銓傳出酒後鬧事,上午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訊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余祥銓傳出酒後鬧事,上午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訊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10)日凌晨,綜藝大哥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驚傳在去完夜店之後,和一名高姓男子在街頭起了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高男指控余祥銓毆打他,並當場報警、堅持提告,余祥銓也立即被以現行犯的身份逮補。案件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訊後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在今天凌晨結束了信義區夜店的飲酒狂歡之後,和朋友一同步行離開,不料走在街頭的他,卻和一名高姓男子起了口角,最後更爆發肢體衝突。高男指控余祥銓毆打他,導致他臉部受傷,因此馬上報警並且堅持要驗傷提告,警方則當場將余祥銓以現行犯身份逮補。

報導指出,余祥銓矢口否認有打人,他表示自己並不認識高男,兩人之間僅僅是單純的酒後口角。余祥銓在今天上午被移送至北檢複訊,而訊後則被依傷害罪嫌,諭令3萬元交保。

據了解,余天及李亞萍一早便前往警局關心案情,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李亞萍表示既生氣又無奈,但強調不論為何發生口角,兒子先動手就是不對,等余祥銓回家,絕對會好好唸他一頓!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