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達參選嘉義縣長 鄉親力挺

▲張明達盼能得到不分黨派,超越藍綠朋友支持。(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2.11)
▲張明達盼能得到不分黨派,超越藍綠朋友支持。(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2.1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以「幸福速可達」為號召,「團結嘉義向前行」為主軸,參選嘉義縣長的張明達今(11)日上午在嘉義縣政特區的創新學院舉行參選誓師大會,來自全縣18鄉鎮市的政治要角,都到場表達支持,1000多位支持張明達的鄉親,擠爆了僅能容納400人的會場,展現了張明達雄厚的基層實力與好人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前的政治紛擾,張明達與鄉親一樣,非常期待「穩定政局」,從過去選舉中張明達的禮讓,足可明證其顧大局的胸襟與言行一致的誠信。張明達主張「團結嘉義」,並非一般政客,叵測居心,只是用嘴巴說說就罷了,而是要付諸於實際行動,經過用心溝通、化解歧見。11日上午的誓師大會,來自各界的支持,就可說明一切。

▲張明達議長與張花冠縣長一起出席誓大會,跨黨派的支持者到場聲援。(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2.11)

本次縣長選舉,曾經表態將參與黨內初選的副縣長吳芳銘、太保市長黃榮利、水上鄉長劉敬祥等人,在張明達11日參選縣長誓師大會中,都不約而同出席,並表態宣布加入張明達競選團隊。張明達說,這是「團結嘉義向前行」的第一步,也是幸福嘉義的開始,因為有團結的嘉義,才會有進步,我們的嘉義才會更幸福。

張明達表示,陳明文與張花冠在嘉義縣執政近15年,就算期間有8年是馬英九執政,因為嘉義夠團結,所以推動政策都很順利,縣民也很簡單感覺到幸福;所以只要找到一個像他一樣有能力協調各種衝突,讓大家團結向前的人當縣長,就能「幸福速可達」。

▲張明達與張花冠縣長等競選團隊的「幸福速可達大隊」,一起為幸福啟程。(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12.11)

張明達說,30年的政治歷練,讓他交了非常多的朋友,才能得到不分黨派,真正超越派系,超越藍綠的朋友們到場來表達支持,未來他更會跨越藍綠派系,團結整合各方資源,讓文化、觀光發展,更將用心在農業和工商建設,增加鄉親收益,讓大家過的更幸福。 誓師大會後,張明達與競選團隊走到創新學院大門口,與由20輛乘載各種職業代表所組成的「幸福速可達大隊」機車,一起為幸福啟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