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精障女連續2天闖校園 持美工刀隨機割傷2童

▲嚇!精障女持美工刀闖校園,連續兩天割傷2童。(圖/社會中心翻攝)
▲嚇!精障女持美工刀闖校園,連續兩天割傷2童。(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一名為身心障礙第一類患者的20歲林姓女子,昨(11)日躲在南科實驗中學附設公辦民營的南科國際幼兒園的廁所內,持美工刀割傷一名4歲女童被逮,交保後,今(12)日她又到新市區新市國小以同樣手法割傷一名7歲男童。由於屢次犯案,現已遭警方依傷害罪嫌將人移送法辦,並報請檢察官實施預防性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林女此次犯案並不是第一次,過去她曾在校園隨機割傷孩童,遭警方逮捕並強制就醫,不料昨疑似未按時服藥,上午8點左右竟持美工刀到幼稚園割傷女童,造成女童左手前臂內側有一處四公分刀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將林女帶回偵訊,訊後交保並隨父親返家,怎料今日清晨她再度逃出家門,持美工刀到新市國小割傷男童的左手掌心及在手掌背,所幸師長立即將她制伏並報警處理,而男童送醫包紮後已返家休息。

林女連續兩天以同樣手法犯案,警方為防止她再隨機傷人,立刻通報衛生局人員到場評估強制送醫治療,並依傷害罪嫌將人移送法辦,報請檢察官實施預防性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