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談老婆崩潰飆淚 深情告白:下輩子也要見

▲李玖哲談到老婆相馬茜的陪伴,瞬間淚崩,還深情告白下輩子也要見她。(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14)
▲李玖哲談到老婆相馬茜的陪伴,瞬間淚崩,還深情告白下輩子也要見她。(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李玖哲今(14)日舉辦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發片記者會,同時公布已經與相馬茜結婚超過3年的喜訊,接著他也提到沈澱這些年來,經歷過的低潮期,並坦言都是相馬茜陪在身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上丟出震撼彈後,李玖哲表示他之所以會選擇今天告訴大家,是因為現在真的很幸福、快樂。至於什麼時候要升格「李爸爸」,他則笑說:「看上帝安排。」由於相馬茜已經42歲,會不會擔心老婆身體,李玖哲依然不強求地說道:「如果沒有自己的孩子沒關係,我願意領養,因為有很多小孩沒有父母。」隨後他開玩笑表示,「我會再嘿咻嘿咻一下!」而甩開過去腫胖外型,透過健身練出6塊肌的他表示,「我胖瘦老婆都喜歡。」一旁的黃立成開黃腔說:「硬才會懷孕。」引來許多笑聲。

▲李玖哲大方展示出胸肌。(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14)

黃立成擔任今天記者會的主持人,他說是近期才知道李玖哲結婚的消息,不過李玖哲卻吐槽,「怎麼可能!」李玖哲提到有舉辦小小的結婚典禮,是在洛杉磯、日本,只有各自的家人。

▲黃立成(右)鋪哏聊李玖哲感情狀況,而李玖哲霸氣坦誠已經與相馬茜結婚了。(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7.12.14)

因為時隔7年的時間才與大家重新見面,被問到老婆相馬茜有沒有鼓勵他的話,沒想到李玖哲突然鼻酸,淚流不止,哽咽地說,「最想放棄的時候,是老婆不讓我放棄,告訴我:『你可以,我相信你』」最後他說:「我愛她永永遠遠,她是我的Soulmate,希望愛到老,就算死掉下輩子也要見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