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空姐制服露「敏感帶」?議員痛批:讓人意淫到受不了

▲馬國議員痛批亞洲航空空姐制服太過暴露。(圖/翻攝自海峽時報 , 2017.12.20)
▲馬國議員痛批亞洲航空空姐制服太過暴露。(圖/翻攝自海峽時報 , 2017.12.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愛意淫,卻叫別人不准穿?日前有2名馬來西亞的執政黨議員在議會上痛批,多家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空姐,制服實在是「太過暴露」,根本就沒包住「敏感部位」,會讓男人意淫到受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國議員痛批亞洲航空空姐制服太過暴露。(圖/翻攝自worldofbuzz , 2017.12.20)

根據馬國媒體報導,一名執政黨議員亞辛(Abdullah Mat Yasim)日前在議會上開砲,痛批亞洲航空(AirAsia)和飛螢航空(Firefly)空姐的制服真的「太過暴露、太不檢點!」亞辛指出,那種「暴露」的制服難以體現伊斯蘭文化的價值,並且容易讓男乘客意淫。

馬國議員痛批飛螢航空空姐制服太過暴露。(圖/翻攝自flygosh , 2017.12.20)

報導指出,另外一名議員歐馬汀(Megat Zulkarnain Omardin)也附和道,許多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緊身歸緊身,至少都有包住身體「敏感部位」,唯獨亞航和飛螢航空的制服,讓人看了很受不了!歐馬汀表示:「真的很令人困擾!我每次只要搭亞航,我老婆都會很擔心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