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咖哩小子回來了!柯瑞復出首場狂飆10記三分彈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今(31)日勇士主控Stephen Curry復出第一戰,拿灰熊來開刀,全場飆進10顆三分彈,攻下全場最高38分,大開殺戒的Curry帶領勇士以13分之差取勝。Curry賽後激動表示,「好像第一天上學一樣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勇士對灰熊的比賽,半場打完勇士以78:67領先,上半場Curry出賽14分鐘,就已飆進5顆三分球,得分來到21分,下半場開始繼續發威,再飆進5顆,最終帶領勇士以141:128擊敗灰熊。

由於Curry是第一場回歸所以被主帥限制出賽時間,今天Curry上場25分36秒,攻下兩隊最高的38分 ,外帶4籃板3助攻,其中三分球13投10中命中率高達76.9%,連他自己賽後也驚訝的表示沒想過能投進那麼多顆,

Curry從月初受傷後缺席11場比賽,包含與騎士的聖誕大戰,Curry說「當我今天醒來,知道我可以重回比賽很激動,就好像第一天上學。我想在復出後為球隊帶來什麼,今天抓住機會,成功保持侵略性和突破。」

對於缺席聖誕大戰,Curry表示,「我非常想要上場,但當時身體狀態還沒恢復到百分百,所以教練不讓我上場。如果不是聖誕大戰,我不會這麼想要回到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