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吳師傅魯味」大排長龍 老闆樂喊:感謝老客戶回來

▲天價墾丁滷味是「市場機制」?屏東縣府這樣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7.12.14)
▲天價墾丁滷味是「市場機制」?屏東縣府這樣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2017.12.1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墾丁因物價哄抬過度,導致遊客「雪崩式下降」,連這次的元旦連假人潮都不如以往。日前被爆2盤滷味要價1845元的墾丁「吳師傅魯味」,雖然天價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卻沒有因此受到打擊,店內外仍排滿大批顧客,如此大排長龍的景象也讓老闆看了欣慰直呼:「感謝老客戶回來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大街近年來頻被網友指出物價太貴。(圖/NOWnews資料照)

據《自由時報》報導,墾丁近日旅遊人數大幅減少,不僅飯店、民宿不再間間爆滿,各大觀光景點也不再是滿滿人潮,整體商機少了約3成。不過,掀起「滷味之亂」的吳師傅魯味人氣卻不減反增,這幾天店內外仍排滿不少顧客,生意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老闆吳師傅表示,有許多老客戶趁著元旦連假期間特別回來支持鼓勵,針對日前的風波,他強調「多年來一直維持穩定的品質及價格」,呼籲不了解的網友們不應該隨意中傷墾丁。

另外,有遊客在連假時觀察墾丁大街上的滷味店,發現吳師傅魯味確實大排長龍,甚至有不少觀光客特別到店門口拍照打卡;而其他滷味店生意也不差,讓他驚呼:「只能說他們做生意確實有一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