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睡覺忘鎖門 郵差潛入摸胸手淫

▲單身女睡覺忘鎖門,竟遭郵差潛入摸胸手淫。(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單身女睡覺忘鎖門,竟遭郵差潛入摸胸手淫。(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李姓郵差,遭指控闖入一名年輕女性住處,趁機對熟睡的女子邊摸胸邊手淫,事後還躲到大樓公共樓梯間自慰,誇張行徑全遭大樓監視器錄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受害的女子和李男住在同棟不同層的分租套房內,兩人皆為單身,李男甚至擁有碩士高學歷,平時擔任郵差,雙方時常在大樓內遇見,李男暗戀對方卻遲遲未告白。

直至2016年10月26日凌晨,李男僅身著內衣褲,跑到女方房門前,發現對方忘記將門上鎖便趁機闖入。李男見女子熟睡,緩緩靠近床邊,將一隻手伸進女子衣內摸胸,另一隻手則伸進自己褲底。女方當場驚醒並尖叫呼救,李男嚇得奪門而出,卻繼續躲在大樓公共樓梯間自慰,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

事後女子餘悸猶存並堅持提告,李男也丟了郵差的工作,到案時他坦承犯行,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李男9月;另依無故侵入住宅罪、公然猥褻罪合併判處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乘機猥褻罪部分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