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酒駕撞倒工人 察看後竟開車再輾過

▲一名李姓男子三年前酒駕害死女友,僅輕判三月,昨(2)日竟又酒駕撞死年僅18歲林姓現役軍人。(示意圖/NOWnews)
▲一名李姓男子三年前酒駕害死女友,僅輕判三月,昨(2)日竟又酒駕撞死年僅18歲林姓現役軍人。(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區去年12月間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一名江姓男子酒後駕駛賓士車返家,途中撞上正在路口施工的陳姓工人,江男雖被趙姓工頭拉下車察看,但卻不顧趙男勸阻,開車輾壓陳男後逃逸,之後又在警方追捕過程中撞上另名機車騎士,直到碰到塞車才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後酒測值高達1.15毫克,台中地檢署依酒醉駕車致人於死、2次肇事逃逸罪嫌將他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54歲的江姓男子有酒駕紀錄,去年12月11日下午,他與友人喝完酒後執意開車返家,行經台中市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上當時正在路口施工的陳姓、吳姓工人,其中陳姓工人被壓在賓士車底盤下,趙姓工頭把江男強拉下車,但江男察看後,竟又上車,並不顧趙男一再哀求他不要移動車輛,直接開車輾壓陳男後逃逸。

江男在逃逸過程中又撞傷另名謝姓女騎士,直到遇上塞車才被員警攔下,但江男非但不配合酒測,甚至還對員警嗆聲,最後被移送法辦。而被他撞傷的工人,其中陳姓工人因創傷性蜘蛛膜下出血、頭蓋骨骨折、雙側氣血胸等傷害死亡,吳姓工人也有右胸壁挫傷等傷害。

外界質疑江男撞上又輾壓陳姓工人的行為已構成殺人罪嫌,但檢方指出,雖然江男酒測值達1.15毫克,加上他撞傷工人和女騎士後又加速逃逸,行徑惡劣,但因相關事證都無法證明江男有殺人犯意,因此只能依酒醉駕車致人於死、2次肇事逃逸罪將他起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