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跨年狂吸1400萬人收看 網讚:沒人能超越

▲Rain的帥氣舞姿勇奪收視第一。(圖/三立提供,2018.01.02)
▲Rain的帥氣舞姿勇奪收視第一。(圖/三立提供,2018.01.0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斥資6000萬舉辦跨年晚會,收視創新高,當晚(31日)包含電視與新媒平台共吸引超過1,400萬人收看,意即全台灣每兩人就有一人收看台北跨年晚會。跨年當晚藝人表演收視最高點落在「國際巨星」Rain的超強舞藝,瞬間收視3.66,第二高點為亦是獨家演出的「國民長孫」盧廣仲,收視高達3.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巨星」Rain首次在台北跨年獨家演出,甚至登上「Google Trend搜尋趨勢」熱搜榜第一名,三首歌舞演出瞬間收視為3.66,名列台北跨年第一高收視,網友們認為:「Rain擁有的成就跟記錄,沒有幾個人能超過。」、「亞洲有幾人能跳高難度舞蹈還唱的很穩的?只有Rain!」

▲盧廣仲演出奪收視第二。(圖/三立提供,2018.01.02)

睽違五年回到台北跨年的盧廣仲,這次帶著舞群與16人管樂隊誠意十足,歌曲重新編曲並用搖滾歌舞於倒數前演出,收視3.29名列第二,網友們都表示第一次看到盧廣仲跳舞,雖然簡單但還是看得出他的誠意,最特別是海豚音的表現讓人驚艷。

三立台灣台與中視聯播的「星光璀璨迎花博」台中麗寶跨年晚會,兩台聯播平均收視高達1.63。安心亞、BOXING及安那聯手一小時開場接力火辣演出,創下1.82同時段全國第一好收視,更大贏桃園姊姊謝金燕開場0.79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