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八點檔?女友吵架「躺馬路」哭鬧 他用這招反擊

▲演八點檔?女友吵架躺馬路哭鬧,他用這招反擊。(圖/翻攝自臉書)
▲演八點檔?女友吵架躺馬路哭鬧,他用這招反擊。(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吵架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是真的?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上傳一段影片,一對情侶疑似在街頭起爭執,只見2人臉色相當不悅,越吵越激動,女友竟突然雙腳發軟倒地不起,而男友則若無其事的撿起散落的物品,似乎見怪不怪,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直呼「女友哭鬧把戲一定不只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雙方你一言我一句的站在路邊吵架,女友越吵越激動,過程中不僅氣到跳腳,還伸手朝男友揮了一拳。只見男友嚴肅的回應她幾句話,女友下一秒竟直接倒地「仆街」,男友見狀彷彿習以為常般,蹲下收拾散落一地的物品,本想將女友拉起結束整場鬧劇,怎料女友一動也不動,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男友也束手無策,雙方只好僵在原地。

影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猜測「那男的蹲下後第一時間很鎮定的撿東西,而非關心女的,可見這招不是第一次用了」、「應該是躺習慣了,因為男的滿淡定的」,還有網友調侃「導演沒喊卡,所以不能起來」、「應該要有一些情緒及對話的鋪陳再倒地,突如其來就倒在地上,只會讓觀眾覺得戲做得不足」、「綜藝摔很到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