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吸收中信兄弟四棄將 富邦悍將「賭」一把

▲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圖/張育嘉攝)
▲林煜清加盟富邦悍將。(圖/張育嘉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不披傳統金黃象袍改藍白色球衣,前中信兄弟棄將林煜清、張正偉、蔣智賢、陳鴻文都確定轉隊至富邦悍將,由於蔣智賢還在澳職比賽,無法回來參加春訓,但富邦悍將確實「賭一把」,選擇相信球員,讓這幾位球員還有打球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季後賽開打前,就已經把鄭達鴻、張正偉、蔣智賢、林智勝、王勝偉等球員冰凍起來,讓球迷有不少懷疑聲浪,加上周刊3天一小爆、5天一大爆,球季結束後,中信兄弟也再把林克謙、陳鴻文、林煜清等球員一起釋出,名為「戰力不符」,事實是跟「球隊文化不同」。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富邦早就有想要吸收中信兄弟棄將的想法,但由於此事相當敏感,還需要「董事長」同意後才能執行,因此遲遲未對外公開。

沒想到林煜清的體育署公文卻提前曝光,也讓富邦確定多了陳鴻文、蔣智賢這兩位曾旅外的球員,還有前中職安打王、打擊王「花花」張正偉加盟。

去年無法連霸,對富邦悍將傷害也不小,除了新的一年投資不少相關設備跟打造球員宿舍等外,外界也多次檢視這支新的「藍衫軍」變化,尤其在下半季加入郭泓志後,確實幫助球隊戰績提升,如今富邦企圖用「正向的力量」,再度補強戰力,除了展現對球員的信任外,「藍黃金融大戰」也在棒球場上演,未來這兩隊交手肯定精彩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