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起看火車 微風邀孩童體驗鐵道魅力

▲微風集團創辦人的夫人林美瑛女士發送禮物給參與活動孩童。(圖/微風提供)
▲微風集團創辦人的夫人林美瑛女士發送禮物給參與活動孩童。(圖/微風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寒假第一天,微風慈善基金會與台鐵共同舉辦公益活動,25日邀請育幼院40名孩子到台北車站,藉由基金會志工與台鐵志工隊的導覽,讓育幼院的孩童有機會了解到火車的相關知識,是一場充滿教育意義的文化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微風慈善基金會出動近20名志工,特別規劃由兩名微風藝人宋蘋恩、佟凱玲,以微風愛心大姊姊的身份,帶領40名小朋友一起認識台灣鐵路的發展史,從活動中分享各類型火車的特色,讓孩子感受不一樣的鐵道文化。在分享鐵道的魅力後,基金會志工再帶領孩子們前往台灣博物館參觀恐龍展,在導覽員生動講解下,認識了地球生命演化的奧秘。

中午用餐時,宋蘋恩與佟凱玲特地準備10個有獎徵答題目與小朋友互動,微風集團創辦人的夫人暨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林美瑛女士,與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微風熊」也到場與孩子同歡。

伯特利育幼院盧秋月院長表示,讓這些孩童有機會參加這麼豐富的活動,看到小朋友歡樂滿足的表情,她非常感謝微風慈善基金會及台鐵的安排。

微風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陳美汀開心的說,基金會舉辦小朋友的公益活動,每次都感受到無比的青春活力,基金會會善盡社會責任,照顧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發揮溫暖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