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桌球王子江宏傑攜妻同框 福原愛首度在台代言

▲江宏傑攜妻福原愛拍廣告。(圖/台灣松下提供)
▲江宏傑攜妻福原愛拍廣告。(圖/台灣松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研國際旗下桌球球星江宏傑攜妻福原愛接下台灣地區Panasonic冷氣代言,這是「愛醬」首度在台成為專屬代言人,她笑說:「我嫁到台灣來、我嫁給小傑之後,第一次跟小傑一起代言,越來越喜歡台灣了。」福原愛還誠意十足的秀出剛學好的成語,表示自己接觸台灣的工作機會,「有種入境隨俗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冷氣廣告時,剛好遇到台灣寒流來襲,夫妻兩人在現場不畏寒冷順利完成工作。被問到最難的部分,小愛笑說:「我覺得中文好難。」江宏傑則在一旁溫柔吐槽表示:「她都在裝弱。」小愛中文其實很好,但她解釋自己是會講,可是不太認識漢字,「尤其4個字的成語我完全沒辦法,所以很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寫下拼音。」

拍攝時偶有NG,小愛發揮幽默精神,曾自己喊「CUT!」或著即興扮演冰山女王指揮老公,笑翻導演和拍攝團隊。江宏傑在旁也不時逗弄老婆,兩人讓現場氣氛充滿粉紅泡泡。江宏傑坦言自己是屬於拍廣告會超緊張的個性,「但有她在就安心多了!」也顯示出兩人互相依靠的甜蜜。

小愛表示自己在日本也是愛用者,「而且我連nanoe科技都知道,因為我在家都用nanoe的吹風機!」她也說,很驚訝來到台灣可以買到跟日本一模一樣的商品,「很榮幸成為品牌的冷氣代言人。」

這支夫妻首度一起在台灣代言的廣告完整版,將在3月初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