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診所出狀況 胡瓜撇清早已賣掉股份

▲胡瓜對李進良的事情不想多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胡瓜對李進良的事情不想多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婿李進良旗下醫美診所,日前傳出劉姓醫師幫女病患抽脂導致不治,目前全案正進入司法調查。胡瓜被問到此事,先是滿臉疑惑反問,「很早就賣掉台北診所的股份了,診所的事情已與我無關,為什麼要問我?」對於女兒小禎是否受連累?他直言,「診所負責人是誰掛名,就該找誰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瓜30日主持衛視節目《歡樂智多星》,被問到李進良旗下醫美診所女病患抽脂不治一事,立刻澄清此事與自己沒有關係,並避談李進良,似乎不想對於他的事情表示任何意見。對於小禎與李進良的婚姻至今沒有新進度,仍是無解狀態,胡瓜無奈透露,「他們夫妻的事情得直接問他們,大家也不想看,別再炒了。」

小禎(右)與李進良感情世界神祕。(圖/翻攝自臉書,2017.07.14)

胡瓜父女兩人對於李進良事情的回答,根本神同步,小禎上次開車送老公回家,也說出類似的答案,看來不管是胡瓜還是小禎,都不想再因為家務事登上版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