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合體了 T.O.P、GD現身太陽婚禮趴

▲GD、T.O.P現身婚禮派對被粉絲目擊,激動BIGBANG終於合體。 (圖/IG , 2018.2.3)
▲GD、T.O.P現身婚禮派對被粉絲目擊,激動BIGBANG終於合體。 (圖/IG , 2018.2.3)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BIGBANG太陽跟閔孝琳今(3)日下午三點(台灣時間2點)在京畿道安養市首爾中央教會舉行婚禮,除了YG旗下藝人及各演藝圈好友,最讓粉絲期盼的,就是BIGBANG今天是否會合體,因為在婚禮開始前,全不見他們身影,而在結束後的仁川Paradise City Hotel地下停車場上,就有粉絲目擊到T.O.P跟GD,激動五人合體願望終於實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婚禮前,成員勝利就先曝光自己的伴郎照,還自豪「打扮的比新郎還用心」,但除了他,都不見其他成員PO照發文,也礙於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是非公開進行,媒體無從得知場內完整賓客名單。就在婚禮結束後,各大社群網路紛紛流出場內照,勝利還PO出CL表演〈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影片,讓粉絲超驚喜。

▲太陽婚禮場內曝光。(圖/IG , 2018.2.3)

太陽跟閔孝琳四點結束婚禮後,前往仁川的Paradise City Hotel舉辦非公開的婚禮派對,而粉絲日前得知地點後,紛紛早到駐守,只為見到BIGBANG成員,果真就有粉絲成功目擊T.O.P跟GD身影,雖然有保鑣掩護,但他們的模樣仍清晰可見。雖然沒見到大聲,但他確定將擔任婚禮派對主持人,BIGBANG久違合體讓粉絲超興奮。

T.O.P去年六月呼麻遭檢方起訴,從原本服役的「義務警察隊」趕出門,近日國兵務廳宣布他改到龍山區廳服替代役,原以為他不會出席太陽婚禮,再見到他現身後,粉絲紛紛在網路分享激動心情。

▲CL擔任婚禮表演嘉賓。(圖/勝利IG , 2018.2.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