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嚇到不敢洗澡 花蓮強震讓她回想起921

▲花蓮地震讓全國民眾關注「軟腳」建築如何改善。(圖/NOWnews資料照)
▲花蓮地震讓全國民眾關注「軟腳」建築如何改善。(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地區昨(6)日深夜 11 : 50 分左右發生一起芮氏規模 6.0 的強震,讓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回想起 1999 年的「 921 大地震」,她直言:被嚇到不敢洗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實況主「潔哥」在臉書 PO 文分享,因為餘震不斷所以睡不著,到目前為止大約已有 5 到 6 個餘震了,回憶起 1999 年的 921 ,她描述,當時全家人租屋在台北市永吉路附近,地震當下,房子是很激烈搖晃,人根本站不住,狼狽的跑到樓下手上還抱著狗狗,街道上滿滿的人,大家都不敢再回家裡待著,天亮時,回到家打開電視,全都是救災畫面跟不停增加的死亡人數。

潔哥還說,當年 921 地震發生時,自己剛好在洗澡,才洗到一半就激烈搖晃,讓他直呼「嚇死了!到現在都不敢去洗澡」,她也希望,花蓮的大家一切安好,天佑台灣!

網友看了她的貼文也紛紛回憶起當年的 921 :「之前 921 跟家人都在車上睡囧根本不敢回家」、「自從經歷過 921,比它輕的震都覺得還好…… 921 真的比較可怕」、「 921 我帶著老婆小孩睡整晚車上,聽著廣播,那個死亡人數一直往上加的回憶,真的很恐怖願台灣平安」、「 921 時在台中公司 18 樓睡覺起來時好像電影場景阿-_-#」、「 921 剛好在台中當兵,經歷過那場大地震,天祐台灣!」。

▲花蓮強震讓潔哥想起 921 地震,不敢洗澡。(圖/取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