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噩耗! G-DRAGON突然宣布227入伍

▲GD宣布227入伍	。(網路圖,2018.02.14)
▲GD宣布227入伍 。(網路圖,2018.02.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的29歲隊長G-DRAGON(GD),日前被爆隱暪學歷,以讀大學為由推遲入伍,當時許多媒體都猜測GD應該會提早宣布入伍釋疑,果不其然,今(14)日各大韓媒都報導,GD將於本月27日入伍,但也令粉絲大感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D所屬YG事務所已經確認其入伍消息,指他將在本月27日現役入伍,並於這一天進入新兵訓練所,又指GD近日才收到入伍通知書,因此才會這麼突然宣布,也告知粉絲他入伍當天不會進行特別的活動,想要低調入伍。

BIGBANG成軍至今第12年,5位成員都已屆當兵年齡,當中年紀最大的30歲成員T.O.P,已於去年2月率先入伍,不過YG事務所先前早已表示今年滿30歲的GD和太陽,會在今年上半年入伍,至於勝利和大成也會在同期入伍,盡量縮短BIGBANG的空白期。

根據韓國法例,當兵最後限期是30歲,大成今年4月滿29歲,而年紀最小的勝利則要到12月滿28歲,二人都可以延長至多一到兩年再入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