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將近1.5億美元 教士開隊史最大合約簽哈斯默

▲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前皇家明星一壘手Eric Hosmer終於找到了他的下家,教士隊已經同意與他達成協議,這一筆合約預估將高達1.44億美元,不過球隊目前還沒證實相關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自由市場雷聲大雨點小,由於勞資方的認知不同,造成雙方在談約方面遲遲無法達成共識,甚至一度傳出球季可能要延遲開打的可能。

而作為今年市場上最大咖的內野手之一,Hosmer在等了好幾個月後,終於決定落腳教士。根據MLB官網記者Jon Morosi報導,雙方會簽下一紙為期8年的大約,後5年將有選擇權,預估合約總價高達1.44億美元。

而這一張合約預計也將超越過去由Wil Myers所寫下的6年8300萬大約,成為教士隊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

Hosmer去年成績大躍進,打擊三圍.318/.385/.498,敲出25轟、打回94分打點,還拿下金手套及銀棒獎,在MVP排行榜上排名第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