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鮮肉寫真」太誘惑 高齡阿媽樂喊:我要掛在房間

▲「小鮮肉寫真」太誘惑,高齡阿媽樂喊:「我要掛在房間!」(圖/翻攝自臉書)
▲「小鮮肉寫真」太誘惑,高齡阿媽樂喊:「我要掛在房間!」(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猛男寫真讓高齡阿媽都凍未條啦!美國一對分別 103 歲及 98 歲的姊妹花 Gramma、Ginga ,常常在臉書上傳生活短片,逗趣互動吸引大批網友關注。日前有粉絲送給她們一本消防員的寫真月曆,一個個小鮮肉看得 2 人好害羞,開心直呼:「我要把它掛在我的房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姊妹倆一翻開寫真月曆後發出各種驚呼聲,甚至越看越起勁,妹妹過程中更是不斷樂喊「他們從哪裡來」、「姊姊妳快點看」、「真是太感謝了,我要把它掛在我房間」,還含情脈脈的看著月曆內的小鮮肉說:「我會每天跟你們說話的,我會說『嗨~帥哥們』,12 月的時候還會說『聖誕快樂』,嗚呼!」難掩興奮心情。

▲高齡阿媽收到「消防員寫真月曆」,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臉書)

得知這些帥哥們的職業是辛苦的消防員,讓姊妹倆聽了好心疼,妹妹也擔心嘆:「那你們要小心一點,我不想要你們受傷!」接著,再度沈浸在幸福氛圍中欣賞月曆內的照片,和一旁冷靜的姊姊成極端對比,相當有趣。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觀看,紛紛笑回「我終於知道阿媽生日要送什麼禮物了」、「阿媽的反應太可愛啦」、「看到她們如此享受的看小鮮肉,真的好幸福」,還有網友開玩笑問「阿媽在物色第二春嗎?」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