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捷運太慢!奈及利亞男「跳軌狂奔」想尬車 下場GG了

▲嫌捷運跑太慢!奈及利亞男跳軌狂奔想尬車,下場GG了。(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嫌捷運跑太慢!奈及利亞男跳軌狂奔想尬車,下場GG了。(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竹圍站驚傳乘客跳軌!今(2)日下午 3 點 33 分左右,一名 22 歲奈及利亞籍的交換生疑似精神狀況異常,因嫌捷運開太慢,竟從竹圍站月台一躍而下,往關渡方向急速狂奔,想和捷運「尬車」比誰快。一旁保全見狀立刻報警處理,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名奈籍男子從淡水站搭上捷運,先是在紅樹林站下車,又再搭上下一班車到竹圍站。情緒不穩的他認為捷運速度太慢,用跑得還比較快,竟趁無人注意時跳下軌道,往關渡方向狂奔,打算和捷運來場競速比賽,所幸保全及時發現並通知北捷公司將軌道斷電,才未釀成憾事。

奈籍男子的朋友表示「他之前在台北市被遊民碰觸後,就懷疑被下降頭,經人介紹到淡水做芳療,治療途中可能症頭發作才會跳軌」;警方目前已將人送往馬偕醫院強制就醫,而北捷公司則指出,侵入軌道已嚴重違反大眾捷運法,將依法對奈籍男子開罰新台幣 5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