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蒂格惡意衝撞魯比歐 巴特勒:我喜歡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昨(3)日灰狼和爵士的比賽,雙方肢體動作相當大,而灰狼的兩名主將Karl-Anthony Towns以及Jeff Teague(蒂格)都被罰出場,導致他們最終以108:116輸球。而雖然無法上場,但灰狼球星Jimmy Butler(巴特勒)還是在個人Twitter上發言挺Teague,認為他這個動作並不該受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比賽灰狼主戰中鋒Towns因為不滿哨音偏向對手,多次向裁判抗議,因此領到了兩次技術犯規,在上半場終了前被罰出場。

而在第4節5分20秒時,Teague在爵士的一次快攻中,惡意衝撞爵士控衛Ricky Rubio(魯比歐),險些造成雙方衝突,他之後被判了一個二級惡意犯規,也被罰出場。

比賽結束後,Butler在Twitter上寫道:「很多年沒用Twitter了,但我想說的是,是的Jeff(Teague),這是我想看到的(like to see),Rubio很快就站起来了。」似乎對於Teague這樣的動作很欣賞,也不認為他應該被判罰那麼重。

不過Butler自己目前正因為受傷而高掛免戰牌,應該可以理解職業選手害怕受傷的心態,Teague當時的動作確實有可能讓Rubio嚴重受傷,因此前者這樣的發言或許有些不恰當。

但不論如何,灰狼在少了Butler之後確實有些委靡不振,在各隊都在為季後賽做最後衝刺的時刻,他們如果無法提振士氣,那麼很可能就要脫離競爭行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