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鬧區房租2700元?網友嘆「這是監獄吧」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 PO 出一張照片表示,北市鬧區套房租金只要  2700 元,網友點開後笑稱「這根本是監獄」。(圖/翻攝自批踢踢)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 PO 出一張照片表示,北市鬧區套房租金只要 2700 元,網友點開後笑稱「這根本是監獄」。(圖/翻攝自批踢踢)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鬧區租金只要 2700 元?!網友在「批踢踢」 PO 出一張照片,讚嘆這樣的房間實在是太便宜,但點開照片後,引起不少網友回應「這是監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 PO 出一張照片,並留言「剛剛在各大台北租屋社團,尋找下學期要換的新窩,以前我都租 8000 左右不含水電,但剛剛看到這一間,真他 X 超便宜欸!」

照片顯示為簡陋雅房出租,兩坪大空間,沒冷氣、沒對外窗,但是有吸排風扇,月租 2700 「含水電」,垃圾、公共區域打掃都包了,只不過網友前往查看,發現居然是一張小桌子加上一張小草蓆。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集中營吧這個」、「比監獄還爛」、「這是坐牢吧」、「這跟看守所看起來有點像」、「極簡風」,但也有網友誇獎超棒的,含水電,夏天可以當三溫暖,冬天可以當冰箱,也有人提醒要先看房東的名字。

▲台北市鬧區租金 2700 元的雅房,網友笑稱「這根本是監獄」。(圖/翻攝自批踢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