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太緊!鮮肉男團被操到缺氧頭暈

▲鮮肉男團M4被製作人狠操,錄歌曲錄到快缺氧。(圖/子壹娛樂提供 , 2018.03.08)
▲鮮肉男團M4被製作人狠操,錄歌曲錄到快缺氧。(圖/子壹娛樂提供 , 2018.03.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男團M4有4位團員,由陳奕廷、盧煥剛、鄭喬意、潘睿睿組成,他們即將推出國語EP《迷戀》,日前錄製主打歌〈呼吸〉,挑戰高音域,副歌高達224個字的緊密連續演唱,讓M4直呼這真是職前的震撼教育。4人談到出道心情,他們笑說演唱新歌在錄音室唱到快窒息,被操到想下跪求饒,終於出輯,心情充滿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4日前進錄音室錄唱主打歌〈呼吸〉,製作人量身訂製高難度情歌,讓中低音的M4挑戰高音域,曲風有著濃濃的韓式情歌味,M4說整首歌聽來簡單朗朗上口,但魔鬼就藏在副歌中,看似簡單的副歌旋律就有高達224個字,而且都是要以高音來演唱,為求歌曲的流暢度,幾乎是一氣呵成的演唱。

又加上製作人狠操,讓M4在錄音室唱到幾乎快窒息,他們表示:「歌詞與節奏的緊密,幾乎很難找到空隙可以大口呼吸,於是好幾次大家都唱到缺氧頭暈快窒息,卻頻頻被喊卡,連出過專輯的盧煥剛都直呼很有挑戰性,整首歌足足唱了70遍才過關!」

▲M4挑戰高難度情歌,高音域加上緊湊的歌詞、旋律,讓他們錄音到快窒息。(圖/子壹娛樂提供 , 2018.03.08)

此外,在拍攝MV時,M4童心大發的惡搞對方,彼此互相吐槽,M4說之前看MV卻從沒想到是如此的耗費時間拍攝,新歌MV連拍3個工作天,猶如一部網路微電影,每天至少拍攝12小時以上,M4笑說陽光男鄭喬意愛睡出名,連日拍MV,讓他竟然恍神在拍攝空檔打瞌睡,好笑的是打呼聲還影響到拍攝現場,還有拍攝四人跳舞的場景,輪到鄭喬意時,竟忘記出場,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