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夜店勾搭同學媽 父親突然宣布跟她結婚

▲禹棹煥(左)劇中勾引同學媽媽。(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3.13)
▲禹棹煥(左)劇中勾引同學媽媽。(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3.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法國小說《危險關係》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昨正式開播,劇情講述20歲年輕男女的愛情故事,但首集內容竟不是談戀愛,而是揭發財團家庭間的血緣祕密,以及好朋友的父母突如其來宣布結婚,節奏越接近尾聲發展越狗血,3.4%的收視率直接擊敗《廣播羅曼史》、《Cross》,位居月火劇第二名,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找來禹棹煥、夯團Red Velvet的Joy(朴秀英)、金旻載、文佳煐等人主演,劇中除了Joy,其他三位在學時期就是死黨,各個都是富二代,直到高中畢業後,本該是無顧慮的享受大學生活,卻一個個面臨家庭難題,父母不但告知並非親生,甚至跟對方家長宣布結婚,讓大家大受打擊;除了面臨家中難念經本,正值20歲的青春歲月中,他們以報復方式進行誘惑,而展開了一場危險的愛情遊戲。

▲《危險關係》由禹棹煥(左起)、Joy、文佳煐、金旻載等人主演(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3.13)

第一集中,權時賢(禹棹煥 飾)、李世柱(金旻載 飾)、崔秀智(文佳煐 飾)是死黨,更是校園的風雲人物,禹棹煥出眾的長相,受全校女性師生愛慕,而他們因為常做出越矩行為,受封「瘋狂三人幫」。三人除了在畢業典禮上揭發狼師與女老師的婚外情,權時賢更在夜店勾搭上同學母親,逗趣的是,該母親的女兒正好暗戀權時賢,她得知祕密後加深對媽媽的怨恨,因而發現該母女竟沒有血緣關係,讓權時賢超震驚。

其實權時賢會震驚,是因為他也剛得知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兒子,情緒大受打擊,結果在一場宴會上,爸爸居然宣布要跟好友崔秀智的媽媽結婚,舉動讓他們不知所措。

▲禹棹煥(右)、Joy。(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3.13)

該劇日前舉辦發布會,對於首次主演男一角色,禹棹煥表示,若收視率破10的話,他會替觀眾實現願望,但前提是內容不誇張,且得到經紀人同意才行,幽默地說:「這就是給觀眾的誘惑!」而女主角Joy則大方說:「要做什麼都行,大家盡量留言。」言行讓主持人不忘提醒記者紀錄下來,免得到時他們賴帳,場面相當逗趣。《偉大的誘惑者》將於每周二、三在CHOCO TV、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出。

▲Joy(左)與禹棹煥承諾收視公約,破10會實現觀眾願望。(圖/CHOCO TV , 2018.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