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育成計畫 5年募資逾15億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5日電)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表示,推出雲豹育成計畫,過去5年總共輔導70家雲端及物聯網應用的雲豹新創企業,與18家領導企業成為合作夥伴,總募集資金逾新台幣15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發布新聞稿指出,建構雲豹育成堅強的產業應用網絡,並創造輔導的育成團隊4年達95%的存活率,被投資率高達47%。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公布今年度參與雲豹育成計畫的8家大企業「導師」,包括工研院、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達電子、英業達、研華科技、凌群電腦、遠傳電信,由這8大企業以導師角色輔導育成企業。

雲協表示,藉由上述8大企業帶領新創團隊,用「以大帶小、產業世代合作」的創業模式,加速實踐雲端物聯網創新,提升被輔導的育成新創企業價值。

上述8大企業發表今年度企業創新選題、企業資源,今年度吸引超過100家優秀的新創團隊報名,角逐雲豹育成企業的名額。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14日舉行「第6屆雲豹育成徵案暨企業出題發表會」,宣告雲協4大重點,包括物聯網資安、人工智慧、雲端無人機、智慧照護,並彙整相關領域的政府政策、商業模式、技術發展等多面向產業發展需求。(編輯:郭萍英)10703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