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寶弟瘋談姊弟戀 又唱又跳初體驗

▲《有一種喜歡》花絮。(圖/星泰娛樂,2018.03.15)
▲《有一種喜歡》花絮。(圖/星泰娛樂,2018.03.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有一種喜歡》今(15)發布幕後花絮,揭露女主角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參與演出的幕後點滴。首次參演大銀幕的寶弟表示:「一直都很想嘗試校園電影跟歌舞劇,這部是青春校園歌舞劇,簡直是一次圓兩個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在片中飾演孫彬,從小愛跳舞,讀華岡就有星夢,情商很高、善解人意、很會替人著想,上高中除了學舞蹈專業就是想交女朋友。而片中王宇兒與寶弟,在期末有一場舞蹈演出,更是亮點之一,但導演堅持電影裡的全部唱跳,都要演員親自演出,讓兩人苦練三、四個月,現場實際對嘴拍攝超過30次。寶弟形容:「其實興奮大過緊張,我的個性屬於很容易緊張的,但在鏡頭前跳舞真的是一大享受,叫我跳一百次都願意。」

▲寶弟(左)首度在大銀幕演出姊弟戀。(圖/星泰娛樂,2018.03.15)

而且寶弟更首次在電影中有愛情經歷,原來,片中的兩位學長姊李詩俊(李玉璽飾演)、胡明玲(李劭婕飾演)互相打賭,是否能讓學弟孫彬(葛兆恩飾演)、學妹王乃元(王宇兒飾演)喜歡上彼此,也讓寶弟首度有了「姊弟戀」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