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乃文好人緣 高雄九位立委輪番站台

▲邱議瑩立委在最後關頭車隊掃街一同來助選。(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3.19)
▲邱議瑩立委在最後關頭車隊掃街一同來助選。(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3.19)

記者蔡坤霖/高雄報導

高雄民進黨市議員初選今天開始,各參選人無不動用所有資源及關係邀請立委幫忙站台。19日趙天麟及邱議瑩分別陪同站街頭及車隊掃街,讓許乃文成為這次高雄民進黨議員初選中最高人氣的參選人。許乃文自從去年11宣布參選後,陳菊市長率先站台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外界宣告許乃文是她前鎮小港唯一的子弟兵,擁有11年豐富的行政經歷,期待在地的鄉親可以給年輕人一個服務的機會。直至今日,五個月的時間,高雄市十一個立委已有九個立委站出來相挺,其中賴瑞隆、劉世芳、鍾孔炤出席最多場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天麟陪同站街頭及車隊掃街。(圖/記者蔡坤霖攝 , 2018.03.19)

許乃文表示,非常感謝趙天麟及邱議瑩立委在最後關頭來助選,也非常感謝其他立委這段期間不分派系來幫自己站台。許乃文認為,地方的發展勢必要延續中央的政策,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扮演前鎮小港的小桶窟,讓立委與議員合作,中央與地方聯繫,落實自己提出的「拚經濟、好空氣、能養育」三大政策。

有部分立委也幫同選區的其他候選人站台,但許乃文表示,好的人才大家都會願意推薦,自己是這選區唯一的在地囝仔,絕對經得起考驗,儘管自己是前鎮小港的參選新人,但他相信前鎮小港的民眾會替民進黨選出最適合服務地方的參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