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欠錢再添一樁 康康自曝借出千萬要不回

▲康康仍有一千多萬元欠款未收回。(圖/風和文創提供,2018.03.20)
▲康康仍有一千多萬元欠款未收回。(圖/風和文創提供,2018.03.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康康今(20)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帶著小朋友帶動跳,康康笑說:「以前在PUB也有跳,所以還OK。」透露照顧兒子很需要體力,他自爆:「我都用罵的,因為他上次從沙發跳下來,牙齒流血,我就說活該!」康康表示,之前看成龍電影,也自己回家練空翻,結果一跳腳斷掉,父子行徑如出一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康也說,帶家人出國都是坐商務艙,兒子竟然不知道有經濟艙,就連一家人出門玩,老婆會訂比較便宜的房間,但康康出席商演時,會訂有客廳的飯店,兒子突然問說:「為什麼爸爸訂的房間比較好?」讓康康有點害怕,會不會就此寵壞兒子。

▲康康仍有一千多萬欠款未收回。(圖/風和文創提供,2018.03.20)

提及秀琴欠債風波,康康坦言有關注此事,也透露之前在馬國畢結婚時,借出200萬元,如今只剩下幾十萬元,然而馬國畢近來事業穩定,也答應一個月會還一萬元,相當負起責任。此外,康康透露,現今仍有一千多萬元的欠款沒收回,其中最大條是一筆400多萬元的,還目睹該位幕後工作人員在路上騙別人錢,甚至在馬路上演出抓人大戰,沒想到那個人竟然「金蟬脫殼」逃走,還說要騙別人來還康康錢,讓康康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