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校長辦公室當「砲房」 性侵40女師生

▲淫魔校長辦公室當「砲房」,性侵多達 40 位女師生、清潔工。(圖/翻攝自《 Chinapress 》)
▲淫魔校長辦公室當「砲房」,性侵多達 40 位女師生、清潔工。(圖/翻攝自《 Chinapres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驚爆一名高中校長涉嫌性侵多達 5 位女老師、 34 位女學生和 1 位校內女清潔工,不僅如此,該校長還把校內辦公室當作「砲房」,甚至在過程中錄下性愛影片,事件曝光後引爆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馬來西亞《 Chinapress 》報導,這名校長任職於南非 Reiger Park 高中,一名受害女學生供稱,校長在發生性關係前,會要求她身著桃紅色內褲拍照,並和女學生舌吻,甚至在過程中拍下性愛影片。

▲淫魔校長辦公室當「砲房」,性侵多達 40 位女師生、清潔工,還要求女學生穿桃紅色內褲拍照。(圖/翻攝自《 Chinapress 》)

警方調查表示,這名校長竟和多達 5 位女老師、 34 位年僅 16 至 18 歲的女學生和 1 位校內女清潔工發生過性關係,地點大多是在校內,把辦公室當成他的私人「砲房」使用,行為令人髮指。

事件東窗事發後,涉案的校長已在去( 2017 )年 10 月提出辭呈,並於今年 1 月 15 日離開崗位,教育局稱該校長不再是教育局內的職員,南非相關單位將協助處理案件,受害的學生也將安排接受輔導。教育局不忘呼籲,不容許校內有任何不當的性醜聞發生,學生權利遭侵犯時,應勇於說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