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曾6度封王 喬科維奇邁阿密首輪止步

▲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曾六度拿下邁阿密大師賽的前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喬科維奇),今(24)日在首輪就慘遭滑鐵盧,面對Benoit Paire以3:6、4:6落敗,無緣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手肘傷勢復出後,Djokovic還沒有回到過往的狀況,他在先前的印地安泉大師賽,更是敗給從會外賽晉級、世界排名111的丹尼爾太郎,同樣在首輪就止步。

「我也嘗試過了,但沒有用。」Djokovic説:「很明顯的,我現在打球時,感覺不是很好,當然,我想要打得和我想的一樣好,但現階段而言是不可能的。」

對上世界排名第47名的Paire,Djokovic一共被對手破了4次發球局,「這一切都發生得很快,我想試著做我能做的事情,不過我還沒回到過去的水準,我意識到這點,我現在只能相信自己,希望有天會找回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