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與瑞銀攜手合作 復活節童趣畫彩蛋

▲微風慈善基金會邀請「米卡多劇團」,以短劇說故事的方式,讓現場小朋友了解復活節、復活節兔子和復活節彩蛋的由來。(圖/微風提供 )
▲微風慈善基金會邀請「米卡多劇團」,以短劇說故事的方式,讓現場小朋友了解復活節、復活節兔子和復活節彩蛋的由來。(圖/微風提供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每年復活節前夕,微風慈善基金會都會發起關懷弱勢兒童公益活動。這次特別攜手「宏愛台灣協會」及「瑞士銀行(UBS)」舉辦彩繪繽紛蛋的活動。24日,近30位志工共同來到成州國小與五股「伯特利育幼院」100位大小朋友同歡。在每顆彩蛋上,看到孩童天真的創意,一位陳小朋友興奮的說,想把所有的彩蛋蒐集起來,期待在伯特利開一場「歡樂彩繪蛋展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慈善基金會請到了「米卡多劇團」,以短劇說故事的方式,讓現場小朋友了解復活節、復活節兔子和復活節彩蛋的由來,在生動活潑的短劇中,小朋友們看的是津津有味,現場歡笑聲不絕於耳。志工們還帶著小朋友一起畫彩蛋,大家用各種不同的顏料,在雞蛋上盡情彩繪出繽紛的圖案及紋路,賦予了這些雞蛋新的生命。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林美瑛女士、微風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陳美汀女士、瑞士銀行台灣區執行長陳允懋先生、瑞銀志工社社長楊淑智女士、伯特利育幼院盧秋月牧師及微風愛心大姊姊佟凱玲到場與孩子們共同參與。活動中安排了趣味生動有獎徵答的橋段,現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息及愉悅的笑聲。

陳美汀女士表示,「復活節代表著重生與希望,每一次的困難與挫折伴隨而來的就是重生與希望」。她也提到,「這次活動主要是微風集團策略長暨宏愛台灣協會理事長廖曉喬女士所發起的。因為廖曉喬小時候念的是教會學校,學校相當重視復活節的彩蛋活動。而每一次活動結束他們最期待的就是下一次的到來,所以望藉由舉辦這次彩繪蛋把歡樂帶給伯特利的小朋友們」。

陳允懋開心地表示,「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與微風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復活節彩繪蛋。非常感動看到伯特利的小朋友們彼此相互照顧。也謝謝老天賜與我們一個光和日麗的天氣,希望大家可以盡情地參與這次活動」。

現場還出現了超人氣神秘嘉賓微風吉祥物「微風熊」與小朋友互動,育幼院的小朋友對著超萌樣微風熊大喊「抱緊處理」、來個「熊抱」,逗得牧師和志工們現場歡笑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