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萬花筒》影/溪湖高中校長3個感 歡慶20周年校慶

▲溪湖高中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溪湖中區扶輪社暨友社致贈溪高百年大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溪湖高中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溪湖中區扶輪社暨友社致贈溪高百年大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立溪湖高中慶祝20歲生日,校方以「溪黌育英雙十載,高苑栽植千萬材」為主題,師生上下齊心辦理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校慶慶祝大會」暨「減塑愛心園遊會」為校慶系列活動掀起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揚傑出青年校友及服務20年以上之員工。(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大會中亦邀請到當初校地地主代表洪奇昌 (曾擔任國大代表暨立法委員),他表示,這20年來溪高的發展真的沒有辜負地方父老的期望,從升學、學生品格、地方家長的信任等各方面都表現出師長們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才能有今日20周年豐碩的成果,

▲溪湖高中2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溪湖中區扶輪社暨友社致贈溪高百年大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會中楊豪森校長提出3個感謝,第1個感謝為感謝當年提供土地建校之地主,我也常提醒本校同學要飲水思源,好好努力,才不會辜負當年懷抱「教育興國」之地主,第2個感謝為感謝所有師長為這個新興學校之付出,尤其為感謝服務超過20年之同仁,我們特地與大葉大學設計學系合作,請他們師生將本校建築物雷雕於壓克力上,作為學校感恩同仁們無怨無悔付出之獨一無二之禮物,而這是市面上買不到的。第3個感謝為感謝超過1萬名畢業生在各行各業的努力,打響了溪高的名號,讓溪高以你們為榮。

▲紙板一起打卡充滿趣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會中亦表揚了在溪高服務20年以上之同仁、10位傑出青年校友,讓整個大會充滿感恩與傳承之氛圍。而學務處特別準備一個有溪高Logo的大蛋糕,並在齊唱生日快樂暨溪高校歌中祝福溪高20歲生日快樂。

▲溪高Logo大蛋糕祝福溪高20歲生日快樂。(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學務處巫正成表示,這次較特別的是一進入校園便有一打卡相框,許多返校之校友紛紛拍照打卡,並用紙板標示是第幾屆畢業生,校友小孩並拿一「我將來要唸溪高」紙板一起打卡,真是充滿趣味。

▲紙板一起打卡充滿趣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4.01)

溪湖中區扶輪社暨友社致贈溪高百年大樹(寶島香樟),並立一「成己成物」紀念石,正如古人所言「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期待溪高能培植更多國家棟樑、溪高學生效法扶輪社之服務社會及與他人和大自然共存共榮之胸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