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三姝比基尼衝浪 馬甲線、爆乳各有千秋

▲浪花嬌娃三姝比基尼照。(左起)林昀希、梁以辰、「天氣女孩」妞妞。(圖/搏大影業,2018.04.01)
▲浪花嬌娃三姝比基尼照。(左起)林昀希、梁以辰、「天氣女孩」妞妞。(圖/搏大影業,2018.04.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網路電影《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主打動作喜劇,並找來林昀希、梁以辰、「天氣女孩」妞妞,組成比基尼《浪花嬌娃》三姝,不僅秀出勻稱好身材,馬甲線、爆乳各有千秋,三位女星更學習衝浪、拳擊、武打,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華劇《姊的時代》中飾演尹柔昕的林昀希,在本片形象大逆轉,由「無害小三」直接擔當「衝浪好手」;而原本是微風女郎的梁以辰,則搖身一變成為拳擊高手女武打仔,妞妞更在片中首度尺度大解放,換上超辣比基尼秀出爆乳,為戲卯足全力。

《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故事敘述在墾丁沙灘上,被救起的林雨晴卻失憶了,不停夢到在拳擊場上被人擊倒的夢魘,在一次衝浪中,她想起自己是被推下山崖的,並在這片沙灘上認識了四位新朋友,在海邊開啟美好新生活。但一次行俠仗義的鬥毆事件,悲劇麻煩接踵而至…。

▲盧惠光在片中是武打擔當。(圖/搏大影業,2018.04.01)

此外,劇組也特別邀請成龍「成家班」武打高手「光叔」盧惠光來台拍攝,傳授武打要領技巧。三位美眉在開拍前,就接受一個月的密集衝浪及拳擊課程,常常全身上下都是瘀青,也為戲操成了「女漢子」。

▲《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舉行首映,眾演員齊聚。(圖/搏大影業,2018.04.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