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志翔向柯P下戰帖 拍影片參選台北市長

▲《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競選影片。(影片/威視,2018.04.01)
▲《市長夫人的秘密》馬志翔競選影片。(影片/威視,2018.04.0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導演兼演員的馬志翔,竟有一支競選影片曝光,片中他向現任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下戰帖,並於造勢晚會上宣布:「我是一位演員、也是一位導演,每個位置做的不一定頂尖但絕對問心無愧,身為電影圈身高最高的導演,我有信心帶領台北市邁向更高的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說是為了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宣傳而拍攝,但影片一釋出,還是讓許多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這市長,我可以」「真的有這麼帥的市長就好了」。本片也是馬志翔首度挑戰演出「市長」角色,被問起印象最深刻的戲,他竟笑說:「有一場戲是聲勢非常浩大的造勢晚會,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照片在舞台上被放這麼大,原來當候選人是這種感覺。」

對於演出一位市長,馬志翔提到最困難的地方:「記台詞是最難的,因為市長會講出很多政治術語,我花非常多時間在背。」最終他演活了本土市長的形象,導演連奕琦則透露,馬志翔演出的市長楊俊誠,其實是台灣歷年來「三位台北市市長」的化身,至於是哪三位市長,觀眾可以進戲院找出答案。

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以幽默手法嘲諷台灣時事,並將電影背景設定於台北市市長大選之時,還找來馬志翔演出台北市市長一角。在片中,馬志翔飾演醫生出身的市長參選人楊俊誠,鞠躬盡瘁的他總是盡心盡力地投入選民服務,卻也因此造成陳喬恩飾演的市長夫人祕密外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