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自爆私下很害羞 無法在「他」面前全裸

▲陳昊森(左起)、賴琳恩、李沛旭合作《美男魚澡堂》。(圖/KKTV提供,2018.04.09)
▲陳昊森(左起)、賴琳恩、李沛旭合作《美男魚澡堂》。(圖/KKTV提供,2018.04.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網劇《美男魚澡堂》今(9)日邀請媒體探班,並公開劇中澡堂場景,主要演員李沛旭、賴琳恩、陳昊森在劇中上演靈魂交換,李沛旭更笑說,已經12年沒演出同志角色,還獻出首次螢幕男男吻,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身材火辣,與陳乃榮結婚後,話題尺度無上限,但她透露私下其實很保守,沒辦法在大眾面前全裸,也沒有跟朋友一起泡溫泉的經驗,表示自己其實「相當害羞」。此次在劇中有撲倒在裸男身上的戲碼,更笑說是第一次在眾多裸男前演戲。

▲賴琳恩透露,私下其實很保守。(圖/KKTV提供,2018.04.09)

過去李沛旭曾胖到90公斤,自嘲是「史上最重」,但他現在每天花半小時做便當,目前已瘦到82公斤 ,也非常積極在艱健身,表示:「現在很多男孩出來了,是鮮肉的天下,不跟他們爭,專心當男人。」問及與蔡淑臻交往多年,兩人有無決定步入禮堂?李沛旭也笑說:「現在很好,如果有好事一定會分享。」

▲李沛旭拍戲期間都自己帶便當。(圖/KKTV提供,2018.04.09)

陳昊森過去演出BL網劇《紅色氣球》,深受粉絲喜愛,還說日前用本名買內衣褲,去便利商店才發現,居然有人幫他付好錢,讓陳昊森之後買網拍,還特地把收貨地址改為自己住家,沒想到居然碰到快遞向他示愛,讓陳昊森無奈直呼:「我只是想取內褲而已。」人氣火紅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