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離不棄 快艇用3年約簽下CJ威廉斯

▲C.J. Williams\\(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J. Williams\\(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本季快艇在季中做了重大交易,將原本的要角Blake Griffin賣掉,希望打掉重建,也因此賠上了7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不過快艇在雙向合約轉正截止前留下了,當時成功扮演「救火英雄」的28歲新秀C.J. William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Yahoo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快艇和 Williams簽下一紙3年的合約,此前Williams是雙向合約球員,本季他在快艇的時間已達到上限的45天規定。

這名「老」菜鳥Williams是在後衛Austin Rivers受傷後補上球隊的先發位置,也幫助快艇繼續保有季後賽資格的競爭力,無奈今年1月10日在出戰勇士時扭傷腳踝。

受傷當時Williams還淚灑球場,因為他只差3天,雙向合約就會被迫轉為正式合約,他也認為快艇有相當大可能會留下他,因為前一役他才做出貢獻飆進絕殺球,不過就在一天後受了傷只能被迫休戰。

儘管快艇無緣季後賽但仍沒有忘記Williams,Williams也在3月底正式回歸賽場連續出賽6場比賽,本季為快艇出賽36場,場均18分鐘,可以得到5.3分1.4籃板1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