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文青賴慈泓MV遭批「低成本」 霸氣嗆「三小」

▲賴慈泓為舒緩緊張感,特地穿著自己最愛的拖鞋、短褲,上台表演。(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4.19)
▲賴慈泓為舒緩緊張感,特地穿著自己最愛的拖鞋、短褲,上台表演。(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4.1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饒舌文青歌手賴慈泓推出新專輯《別來無恙》深獲好評,而他最近推出第四波新歌〈萬人〉歌詞版MV,沒想到引來網友在臉書攻擊「低成本」,賴慈泓親上火線回應該網友:「到底是在諷刺三小我不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慈泓推出新歌〈萬人〉歌詞版MV,未料引來網友惡意抨擊:「低成本,MV完全體現不出歌曲任何一絲誠意,彷彿它想捕捉的日常感即是如此廉價、唾手可得。」對此賴慈泓本尊親上火線:「不是低成本,是零成本,出個文字版歌詞,想用音樂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站出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對網友喊話:「看你這種搞不清楚又自以為是的評論,拜託你想像力不要那麼豐富好嗎?顧好你的音樂評論就好!」其中一句「諷刺的是歌名竟有個萬字」充滿針對,賴慈泓也霸氣回:「到底是在諷刺三小我不懂,用成本來評價音樂的價值,傻眼貓咪一萬隻」,此舉引來粉絲讚聲,連師兄玖壹壹的春風也按讚聲援。

▲網友在臉書批評音樂作品,賴慈泓親自回應。(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4.19)

日前賴慈泓在誠品書店展開「別來無恙」全台座彈會,這是他出道來,首次專場演出,「處男唱」讓他演出前備感壓力,為紓緩開唱壓力,他決定「解放」自己,在造型上穿回自己最愛的拖鞋、短褲,置身在誠品書店顯得格外顯眼,瞞著公司老闆默默「鬆一下」,還懇請粉絲拍照千萬別拍到下半身。五月開始賴慈泓將展開《別來無恙》誠品座彈會,場次為5月12日高雄遠百店、5月13日台中綠園道店、5月26日台南文化中心店。

▲賴慈泓首場表演,阿達(右1)也現身力挺。(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201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