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友護愛納豆 「真心付出卻換來背叛」

▲依依為男友這幾日委屈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9)
▲依依為男友這幾日委屈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17日被周刊連3爆,在自己開的燒烤店喝醉,對客人直言「你就是GAY」、經營的飲料店珍珠是用隔夜的、與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有甥舅關係,曾有媒體邀兩位同台,但納豆被爆因無酬勞用檔期已滿推卻。女友依依昨(18)日也在IG護愛「他真的很善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在IG上為男友護航。(圖/翻攝自IG , 2018.04.19)

依依在IG寫下:「就算還是有人對你不友善,你還是保持自己的善良;就算真心付出卻換來了背叛,你還是選擇繼續相信別人。」字裡行間透露出心疼男友這幾日受的委屈,雖文章沒點名納豆,但護愛表現明顯。

▲納豆轉發女友文順勢放閃。(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9)

納豆被爆料的當下,在臉書寫道,「我連該怎麼否認我沒做過的事,都不知怎麼否認了,莫名的刀挨多了,血流光了,也沒淚了,隨便吧。」事後得到女友的安慰也不忘放閃,納豆在私人臉書轉發女友的文,讓網友留言:「是想逼走多少女粉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