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變!女星劈腿陳彥允 男友軍中淚回「人生最谷底」

▲陳彥允(左)被拍到與篠崎泫街頭擁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5)
▲陳彥允(左)被拍到與篠崎泫街頭擁抱。(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彥允日前被周刊拍到與女團Twinko的篠崎泫街頭擁抱,篠崎泫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朋友,沒想到事件延燒,篠崎泫好友爆料她其實已有男友,是男團TOP1的張家瑋,而且他正在當兵中。男友得知報導後,在臉書上心碎發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崎泫早已有男友是TOP1的張家瑋(右)。(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5)

據《鏡周刊》報導,篠崎泫好友爆料她與張家瑋2017初交往,同年男方6月底去當兵為時一年,不料在男友當兵這一年間,篠崎泫「自動單身」搭上陳彥允。正牌男友張家瑋得知消息後在臉書上寫下:「我這一年當兵,到底要面對、學習多少事呢?老天爺,你可以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嗎?我知道你是在幫我的,可以不要在我人生最谷底的時候嗎?」並將他與篠崎泫合照刪光,傷心欲絕。

▲篠崎泫身世坎坷。(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5)

篠崎泫2010年被節目發掘以「真實版羅莉」甜美可愛外型上遍綜藝節目,2013年以Twinko出道,曾自曝從小受到家暴,媽媽照三餐毒打,最嚴重鼻骨碎裂,1天流4次鼻血在學校差點死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