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吳建豪揭密 17年前美作離子燙真相

▲吳建豪當年拍《流星花園》留著一頭飄逸長髮。(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吳建豪當年拍《流星花園》留著一頭飄逸長髮。(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陸版《流星花園》7月即將在大陸播出,繼大S與楊丞琳都在微博發文懷念當初拍戲內幕感想,吳建豪也透露當時為何「美作」是飄逸長髮,一頭超直離子燙,讓多少女生好生羨慕。他昨(26)日發文為大家解密,美作離子燙背後的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4當年靠著《流星花園》走紅。(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F4由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周渝民組成,17年前與大S一同演出《流星花園》,吳建豪也因「美作」一角爆紅,在劇裡他的頭髮成了他的特色,他昨(26)日在微博上發文寫道:「聽說大家最近看流星花園cue美作的點居然是離子燙,說撩起來很飄逸,美作引領了時尚之類的,還問潮流什麼時候巡迴到離子燙,其實事實是.....我不想早起弄妝髮……」

▲吳建豪發文解密為何美作是離子燙。(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吳建豪還翻出當年美作的照片、並打上「可以多睡一小時」字眼,讓網友笑說:「就想知道你用什麼洗髮精」、「美作的離子燙當年紅遍大江南北」、「小時候一直好奇F4裡為啥有個女的」、「撩髮的時候超迷人。」

▲吳建豪近年重心轉向大陸發展。(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