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朴炯植為了奶奶醫藥費 幫運毒險被警察抓

▲朴炯植新劇中幫運毒,差點被警察抓到。(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7)
▲朴炯植新劇中幫運毒,差點被警察抓到。(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美劇的韓劇《Suits》(金裝律師)本周開播,果然男神朴炯植與張東健的魅力發燒,首播收視率就創下7.5%,而第一集內容也相當刺激,朴炯植為錢替朋友運毒,險被富二代陷害遭逮,他逃進張東健的面試場所,靠著知識與口條騙過警察,也莫名實現當律師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炯植劇中飾演有著超強記憶力的高延宇,任何事物只要看一次就能記住,但因為家境困苦,生活都是投靠朋友,就連考大學的報名費都沒有,最後是用朋友的名字讀完大學,自身沒有學歷;他因為賺錢意外惹火毒蟲富二代,對方為了陷害他,命令他朋友要求延宇送毒給他。

▲朴炯植飾演記憶過人的天才。(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7)

高延宇為了奶奶的醫療費,最後答應冒險,卻沒想到這是個陷阱。他把一箱毒品帶到飯店房門口,發現外頭有兩名清潔工守候,他突然想起電梯掛著清潔人員照片,隨口試探「三溫暖幾點營業」後,發現他們是警察,若無其事逃走,剛好同間飯店,大律師崔江錫(張東健飾)正在面試找人才,延宇裝成未到者面試,「現場辯論」成功騙過警察而逃過一劫。

其實延宇的夢想就是成為律師,所有法典早就背完,不論口條或智商都非常完美,雖然礙於無學歷,不過江錫只要菁英,最後決定給對方一個機會。

▲張東健飾演資深王牌律師。(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7)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