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兒子長大了! 演「朴炯植兒時」帥氣飆演技

▲佑根出演《Suits》。(圖/愛奇藝台灣站、翻攝網路 , 2018.4.27)
▲佑根出演《Suits》。(圖/愛奇藝台灣站、翻攝網路 , 2018.4.2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劇《Suits》(金裝律師)已開播,除了張東健、朴炯植等堅強陣容,劇中朴炯植的兒時角色則找來SHINee的兒子佑根出演,雖然台詞不多,但穩重的演技仍令人驚艷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綜藝節目《Hello Baby》第二季找來SHINee與佑根出演,當時4歲的佑根可愛模樣也融化不少粉絲,即使沒有出道,仍非常有名氣;而他也與SHINee成員建立深厚父子情,SHINee發片宣傳時,佑根也拉著媽媽到場支持,甚至一度成為現場焦點。

▲佑根劇中展現實力演技。(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4.27)

在新劇《Suits》第一集中,朴炯植飾演的高延宇幼時角色,竟是佑根擔綱,他劇中選擇一張鬼牌,唸著台詞:「它現在雖然什麼都不是,但以後可能會成為任何牌。」只有12歲的他演起戲來相當成熟,明顯擺脫以往稚氣模樣,沈穩的演技讓人驚呼。

其實這不是佑根第一次出演偶像劇,在2012年時,他曾客串韓版《花樣少年少女》(致美麗的你)第三集,與爸爸珉豪另類合體。

▲佑根曾出演韓版《花樣少年少女》。(圖/翻攝網路 , 2018.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