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名媛」性愛影片遭洩 派瑞絲希爾頓:當時只想去死

▲派瑞絲希爾頓的行事風格常遭受兩極評價。(圖/翻攝派瑞絲希爾頓IG , 2018.05.02)
▲派瑞絲希爾頓的行事風格常遭受兩極評價。(圖/翻攝派瑞絲希爾頓IG , 2018.05.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上流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14年前遭製作人男友背叛,對方在分手後將兩人交往時拍攝的性愛影片公諸於世,讓派瑞絲一夕之間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也讓「下流千金」、「春宮名媛」、「拜金女王」的形象總與她的名字畫上等號。如今她在紀錄片中首度談及當年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心痛自白,「那時我只想去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以多位網紅及名人為側訪對象的紀錄片《The American Meme》日前在紐約影展首映,派瑞絲希爾頓也出席替影片站台,她表示,外界將他塑造成金髮無腦的嬌嬌女形象並非她所願。在紀錄片中,派瑞絲也罕見地聊起當年性愛影片外流對她造成的影響及心境,她自剖當時心情就像「被強姦」,並說被那時候外界用「極為殘忍」、「苛刻」、「惡毒」的方式討論她,「我覺得我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她更自爆,曾多次想就此結束生命:「我當時覺得不想活了,因為我覺得我的一切被剝奪了,我不想因此成名,被人記住。」她表示,因為信任紀錄片導演巴特馬克斯,才想藉這次機會展現真正的自己,也坦言沒想到有天會公開聊這些內心話。

▲派瑞絲被視為「拜金名媛」,她說外界對她有如此形象並非自己所願。(圖/翻攝派瑞絲希爾頓IG , 201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